川大家园社区志愿服务队开展2016年招新活动
时间: 2016-11-07 09:29      来源: 四川大学社区办公室    责编: 刘欣



为了给川大家园社区志愿服务队注入新鲜的血液,加强三校区之间的联系以及活动开展的广度,2016年10月20日上午九时到十二时,四川大学社区建设办公室组织川大家园社区志愿服务队冒着蒙蒙细雨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青春广场进行了2016年新一届的服务队志愿者招募活动。

本次招新活动开展前,志愿者队员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包括准备海报展板、申请摆摊摊位以及安排人员值班等。志愿服务队的队长、副队长和各部门部长也积极地出席了志愿者招募活动,热心的为同学们讲解各项志愿活动的事项以及各部门的日常职责。

尽管当天的天气环境并不理想,但同学们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新加入服务队的同学从大一到大四,涵盖了四个年级、三个校区,我们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我们的志愿活动中来,为帮助他人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川大家园社区志愿服务队也会多方面收集反馈意见,在以后的招新中不断创新,争取做到更好。

川大家园社区志愿服务队办公室 王卓然(供稿)

新队员填写表格

招新活动现场

上一条:川大家园社区志愿服务队开展新学期见面会活动
下一条:四川大学社区建设办公室组织志愿者参加南虹村社区重阳节文艺演出暨趣味游园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