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建设办公室开展“健康进社区”系列志愿活动
时间: 2018-04-16 16:33      来源:   责编: 焦婧宇



413日上午9点,社区建设办公室联合学校关工委社区教育活动指导部、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博士快车”医疗服务实践团在新北村小区开展了健康进社区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聚集了来自临床医学院“博士快车” 医疗服务实践团的骨科、皮肤科、感染科、普外科、心内科、风湿免疫科、呼吸内科、老年医学等科室的医生。活动还未开始,现场就来了不少前来咨询的居民,医生们根据居民们带来的检查报告、诊疗单等,耐心解答其疑问并给出相关建议。

这是“健康进社区”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的第四年,社区建设办公室将继续保持该活动的持续性与常态性,将健康带给我校家属区更多的居民群众。

 

图为 医生询问居民情况

 

 

图为 医生询问居民情况

 

 

图为 医生为居民听诊

 

 

图为 测量血压

 

 

图为 医生查看居民带来的检查报告

 

 

图为 活动后合影

 

上一条:大学路12号小区开展危树排危工作
下一条:社区建设办公室召开高知楼小区及周边环境治理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