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建设办公室开展中秋、国庆节假期前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 2018-09-30 08:54      来源:   责编: 刘欣



社区建设办公室开展中秋、国庆节假期前安全检查工作

    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社区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在望江、华西和江安三个校区的16个已售房小区开展了安全检查工作。
     社区建设办公室联合各小区自治组织以及物业公司,对各小区的自行车棚、业主活动室、消防通道等重点区域及消防、安防设施进行了检查,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要求小区及时进行整改。同时,通知各自治组织及物业公司高度重视小区节假日期间安全管理各个方面的工作,确保居民群众居家安全。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在小区内张贴了中秋节、国庆节期间的《温馨提示》,提醒广大居民群众注意居家及出行安全、用气用电安全、提高防盗意识等方面的内容。

图为 在小区向居民宣传安全工作

 

图为 在小区张贴温馨提示

图为 与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强调安全工作

 


 

上一条:华西第四医院走进江安花园开展老年健康咨询义诊活动
下一条:大学路1号小区举办“月满中秋•情系南虹”中秋主题游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