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第四医院走进江安花园开展老年健康咨询义诊活动
时间: 2018-10-23 16:27      来源: 江安花园业主委员会   责编: 陈小龙



1019日,江安花园开展了“重阳送温暖,义诊进社区——华西第四医院专家健康咨询义诊活动”。此次活动共邀请了十位来自呼吸内科、神经内科、心内科、骨科、泌尿外科、肝胆外科、骨科和康复科的专家,走进小区为近百位60岁以上业主免费义诊,提供了测血压、疾病咨询、健康宣传等项目服务。

为确保活动有序开展,江安花园业主委员会提前精心筹备,广泛开展宣传,采取预约审核登记、现场指导分流等措施,确保活动秩序井然。活动现场,专家们耐心地为解答居民咨询的各类健康保健、慢病管理、家庭用药指导、疾病预防和诊治等相关问题,得到了小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此次大型义诊活动的开展,不仅体现了小区“共建、共治、共享”的理念,更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小区居民健康保健意识,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受到了广大业主的欢迎。

  (江安花园业主委员会供稿)

 

图为 小区居民在健康咨询

 

图为 专家为居民耐心解答健康问题

 

上一条:“健康进社区”系列义诊活动在竹林村小区开展
下一条:社区建设办公室开展中秋、国庆节假期前安全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