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进社区”系列义诊活动在大学路12号小区顺利开展
时间: 2019-04-29 15:52      来源:   责编: 周萌



为响应“健康中国”号召, 2019426日下午1430分,四川大学社区建设办公室携手学校关工委社区教育指导部、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健康进社区系列义诊活动在大学路12号小区顺利举行。

来自华西临床医学院老年医学科、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风湿免疫科、骨科、眼科、耳鼻喉科等多个临床科室的18名志愿者参与本次义诊,川大家园社区志愿服务队提供现场志愿服务。

义诊活动从下午1430分持续到1630分。华西临床医学院志愿者们根据自己所学理论知识,结合临床掌握技能,为前来咨询的居民提供健康指导、疾病知识咨询、体格检查和血压测量等服务,共计服务100余人次。

图为 义诊活动现场

“健康进社区”义诊系列活动作为社区建设办公室的品牌活动,这是第一次走进华西校区,得到了居民的热烈欢迎与好评。同时,社区义诊活动也是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的品牌活动。社区建设办公室通过“社区”这一平台,一方面为青年学生搭建了实践和志愿服务平台,展现了当代医学生积极服务群众、心系天下的社会责任感和国家使命感,另一方面也为老年人普及了卫生知识,解答了健康疑问,为倡导最佳生活方式和构建和谐社区、幸福家园提供了一定支持,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图为 活动结束后合影



上一条:社区建设办公室工会小组开展踏春团建活动
下一条:高知楼小区召开电梯大修沟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