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建设办公室在已售房家属区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排查防控工作
时间: 2020-01-30 13:08      来源:   责编: 焦婧宇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社区建设办公室全体干部和职工取消春节休假,125日起,全员上岗,投入防疫斗争第一线,联动武侯区纪委、法院、总工会、区文体旅、地方街道办和社区,广泛动员我校已售房家属区自治组织、物管公司开展我校已售房家属区疫情排查防控工作。

124日上午,社区建设办公室在我校已售房小区张贴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的温馨提示。125日和 26日,与政府相关单位和组织出动245人次协同对望江校区已售房家属区5974户进行全面排查工作,逐户发放《健康告知书》《致武汉返蓉老乡、武汉来蓉同胞的一封公开信》,仔细询问情况并填写《入户调查表》及《来(返)蓉人员探视情况登记表》等。针对家中无人的,工作人员将相关资料和温馨提示张贴在门口,请其在返家后与社区建设办公室联系登记。

同时,社区建设办公室要求我校15个已售房小区的自治管理组织、物管公司严格严格落实一门一进出,对进出人员和车辆管理、登记;按照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中“暂停一切文化、旅游、体育聚集性活动”要求,社区建设办公室对已售房小区内公众聚集场所进行了排查工作。

社区建设办公室将全力做好已售房小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的防控工作,全力配合政府做好各项排查防控工作。

 

上一条:战疫情,社区志愿者在行动
下一条:社区办在家属区开展冬季天然气安全使用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