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建农林村业主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筹备组的公告(编号1)
时间: 2017-09-30 17:05      来源: 四川大学社区办公室    责编: 周萌



亲爱的农林村全体业主:

根据《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成都市物业管理条例》、《农林村业主大会议事规则》、《农林村业主委员会工作规则》等相关规定,农林村小区第三届业主委员会任期将于2018年1月13日到期。按照规定将由本届业主委员会组织业主成立换届选举的业主大会会议工作筹备组。筹备组主要负责本次业主大会会议的筹备工作,并于业主大会会议成功召开后自动解散。

敬请广大业主积极推荐或者自荐加入到业主大会会议筹备组中,为小区业主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出一份力!现将组建筹备组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 推荐、自荐时间:2017年10年20日10:00之前 ;

2. 请将推荐、自荐名单(包括楼栋号、姓名)投至放置于小区物管办公室的“筹备组成员推荐、自荐投票箱”内;

3. 筹备组成员资格和条件:

1) 须为小区业主;

2) 热心公益事业、责任心强;

3) 具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和必要的时间。

4. 筹备组成员名额为单数11名。为了便于筹备组开展工作,5名熟悉小区事务的本届业主委员会成员加入筹备组后,另外按照每栋均有代表的原则,推荐、自荐出6名。

小区是我家,建设靠大家!

特此公告

农林村第三届业主委员会

2017年9月30日

上一条:社区建设办公室管理岗位招聘启事
下一条:关于江安花园业委会启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