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家园社区志愿服务队开展新学期见面会活动
时间: 2016-11-07 09:53      来源: 四川大学社区办公室    责编: 刘欣



2016年10月28日下午3点,四川大学社区建设办公室组织川大家园社区志愿服务队开展新学期见面会活动。

川大家园社区志愿服务队队长赵宇辉主持了见面会。见面会上,学校关工委社区教育活动指导部冷部长和四川大学社区建设办公室的康主任和指导老师分别进行了发言,欢迎本学期新队员加入我们的队伍,并对新学期开展活动提出了希望。队长和副队长分别向队员们介绍了志愿服务队的概况和开展活动的流程。

为了增进队员之间的了解和沟通,见面会还组织队员们开展小游戏,几轮游戏中,会上充满了欢声笑语,新成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彼此之间配合的重要性。

见面会的时间虽然短暂,但是新队员们的热情和队长们的认真耐心已经使得大家都不再陌生,相信在今后的志愿活动开展过程中,社区家园服务队的队员们会更加团结,更加有凝聚力。

川大家园社区志愿服务队办公室 王卓然(供稿)

见面会现场

志愿者们做游戏

见面会后合影

上一条:川大家园社区志愿服务队走进南虹村社区青少年道德讲堂
下一条:川大家园社区志愿服务队开展2016年招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