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社区建设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 2021-03-29 16:14      来源:   责编: 高翠兰



3月26日上午,社区建设办公室在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全体党员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社区办党支部书记兼主任严成辉作动员讲话。他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大会精神,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特别是对照学习内容,按照阶段把握好规定动作的同时,要结合党支部实际,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用。一是以支部为主体,通过支部书记带头学、带头讲专题党课,支委讲党课,青年党员微党课等多种形式引领党史学习。二是通过开展支部联合活动,邀请专家专题讲座,进行主题宣讲、参与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等,为党员和教职工广泛参与营造浓厚氛围。三是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尤其在家属区自主增设电梯和小区环境整治工作方面,要下大力气,充分调研,努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同时,利用社区这个平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教职工及家属服好务。

随后,严成辉同志传达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对本单位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社区建设办公室联合川大置业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社区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开展 “弘扬劳动精神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