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社区建设办公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 2021-04-20 10:33      来源:   责编: 高翠兰



4月16日上午,社区建设办公室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原文,以及《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的通知》。社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魏忠同志主持学习会。

 

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内涵丰富,为高校未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川大作为西部高校,在“在党育人、为国育才”、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方面要走在前列。会上要求每位教职工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中,认真领会、深刻把握要义,立足本职岗位,领悟贯彻贺信精神,并同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思考社区工作,切实为学校发展做好后勤服务。
  学习会上,全体党员还共同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部分章节。

 

 

上一条:社区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动交纳党费 增强党性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社区建设办公室联合川大置业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