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动交纳党费 增强党性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2-03-24 10:59      来源:   责编: 高翠兰



 

社区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开展
“主动交纳党费 增强党性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扎实做好党员经常性教育工作,深入推进党的建设规范化创建活动,2022324日,社区建设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主动交纳党费 增强党性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学习《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四川大学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支部每个党员深刻意识到交纳党费是党员对党组织应尽的义务和爱党的一种表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对党员身份有了进一步的认同感,也强化了党性意识、增强了组织观念。

 

上一条:社区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纪法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社区建设办公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