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布置会
时间: 2023-04-28 16:41      来源:   责编:




427日上午,社区建设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布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凌云同志主持并作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和后勤保障部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强调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根据《中共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杨书记提出具体要求,开展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社区建设办公室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将主题教育学习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做好已售房家属区的管理,切实解决师生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推动社区工作。

 

上一条:绿色低碳、安全相伴 —— 社区建设办公室开展“优质服务月”活动
下一条:“传承红色基因 砥砺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