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低碳、安全相伴 —— 社区建设办公室开展“优质服务月”活动
时间: 2023-05-29 16:44      来源:   责编:



 为努力提升社区工作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于教职工及家属,5月26日,社区建设办公室联合后勤保障部能源管理服务中心,在望江校区南园与新南村小区外健身广场开展2023年优质服务月活动。内容包括:免费理发、空调清洗、选购部分燃气灶具享受补贴等便民活动,以及水、电、气节能与安全宣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带领学生志愿者向过往教职工及家属推荐便民活动,同时发放《节能节水小常识》、《天然气安全使用明白卡》等宣传资料,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不仅要节能减耗,而且应当增强自我安全意识,才能避免各类事故的发生。

 本次活动以“绿色低碳、安全相伴”为主题,开展优质服务,得到教职工及家属的一致好评。社区建设办公室将再接再厉,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推进社区工作。


上一条:社区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志愿军:雄兵出击》观影活动
下一条:社区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