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我为高质量发展做什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3-12-13 09:51      来源:   责编:



11月16日,社区建设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我为高质量发展做什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支部委员传达了《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助力教育强国建设的决定》以及学校2023年下半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相关精神,并强调:党员干部应加强政治学习,并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将学校高质量发展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努力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随后,全体党员以“我为高质量发展做什么”为题,围绕“三个一流”,结合自身岗位,开展研讨,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要立足本职工作,提高办事效率;要强化业务学习,敢于改革创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下一条:社区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志愿军:雄兵出击》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