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志愿军:雄兵出击》观影活动
时间: 2023-10-27 10:00      来源:   责编: 高翠兰



2023年10月24日,社区建设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工会小组组织单位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志愿军:雄兵出击》。电影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的战争历史,故事重温了70年前那场伟大的胜利。期间,震撼的战争场面,以及感人的故事情节,让大家不禁为志愿军的英勇事迹所折服。

观影结束后,大家情绪激昂,纷纷表示:如今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作为一名高校的党员干部,应当心存敬畏,心存感激。我们要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校内社区管理以及后勤保障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贡献。


上一条:社区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我为高质量发展做什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绿色低碳、安全相伴 —— 社区建设办公室开展“优质服务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