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建设办公室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专题会
时间: 2020-11-04 17:28      来源:   责编: 高翠兰



第29个全国消防安全日即将来临,为增强社区建设办公室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做好冬季火灾防控工作。11月2日,社区建设办公室组织开展了教职工消防安全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上,康平同志首先向大家传达了10月30日学校召开的消防安全培训会精神,特别指出学校家属区消防安全需要特别注意的关键部位和区域。随后,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视频,充分了解了学校、家庭以及日常防火灭火常识,火场逃生技巧、应急处置等方面的知识。通过学习,全体教职工深受感触,消防安全重于泰山。

最后,严成辉同志特别强调,消防安全切实关乎教职工及家属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虽然消防安全宣传年年做、时时做,但每个人切不可麻痹大意,思想懈怠,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严格督查检查,及时堵塞安全的漏洞、盲点,确保教职工家属区平安安全。

 

上一条:校团委联合社区建设办公室及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情暖川大•爱润夕阳”关爱活动
下一条:校工会和机关工会领导看望慰问社区办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