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联合社区建设办公室及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情暖川大•爱润夕阳”关爱活动
时间: 2020-12-07 10:31      来源:   责编: 夏艳芳



为更好地了解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表达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124日下午,校团委联合社区办及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12.4走近离退休教职工”主题志愿活动。分别在望江校区新北村、江安校区江安花园举办了“情暖川大·爱润夕阳”关爱行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

活动现场,艺术学院的志愿者们与小区老人进行了书法交流并现场展示了书法作品;飞扬俱乐部的同学们帮助前来咨询的小区居民解决计算机故障;华西药学院的志愿者们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老人们讲解日常用药和冬季用药的注意事项;来自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将现场制作的香囊赠送给现场居民;摄影协会的志愿者们在帮助居民打印照片的同时,为参与者们记录美好瞬间。

虽然天气寒冷,但志愿者们为小区居民提供的热心帮助,让他们感受到了冬日的暖意。



上一条:社区建设办公室联合灾后重建与管理学院共同开展防灾减灾救灾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社区建设办公室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