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社区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 2020-02-04 16:04      来源:   责编: 刘欣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小区的防疫工作形势严峻。为了早日战胜疫情,四川大学党委书记王建国同志在2月1日下午视察小区时指示:要充分发挥小区党员和自治管理组织的带头作用,号召志愿者行动起来,加大小区门岗值守力度,保护好大家共同的家园。

图为 四川大学党委书记王建国同志视察小区情况

 社区建设办公室立即发出征集小区门岗防疫工作志愿者的倡议,号召志愿者们加入到小区防疫工作的队列中来。小区业主委员会、自治管理小组的老师们,一马当先,率先成为小区首批守护小区门岗的志愿者,严格督促小区进出入人员检测体温,来返蓉人员详细做好登记,为小区住户筑起一道防疫的关卡。

图为 自治管理小组志愿者守卫家园

四川大学保卫处、后勤保障部也向社区建设办公室增援人手,作为志愿者守卫在小区门岗。

图为 保卫处、后勤保障部志愿者守卫家园

小区住户王老师、郭老师,在倡议发出不久打来电话,要求加入到小区门岗值守志愿者的行列。王老师说:“守护家园,是小区所有住户共同的责任。”

图为 小区住户志愿者守卫家园

面对疫情,响应号召,团结就是长效的疫苗;迎难而上,挺身而出,携手守护美好的家园。志愿者的加入,为小区防控工作中注入新的力量,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华西南园召开四改六治理院落打造民情议事会
下一条:社区建设办公室在已售房家属区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排查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