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建设办公室联合相关部门对16个家属小区开展安全大检查
时间: 2021-07-15 09:12      来源:   责编: 高翠兰



7月6日-9日期间,社区建设办公室联合各属地街道办事处、属地社区居委会、小区自治组织和物管公司,对3个校区的16个小区开展了暑期前的安全大检查。

本次安全大检查活动,重点对小区的门卫室、公共活动室、消防通道、自行车棚(电瓶车充电和停放、电线线路等)、消防设施设备(消防栓、灭火器、水带等)、防汛(防洪河道、地下车库排水、防洪沙袋等)、监控设备、配电房、水泵房等关键部位进行拉网式的安全隐患排查。

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属地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建设办公室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小区自治组织、物管公司和管理方(承包人)高度重视,限期进行整改,共建平安和谐小区。

 

上图为 在望江家属小区开展安全检查

 

上图为 在华西家属小区开展安全检查

 

 

上图为 在江安家属小区开展安全检查

 

 

上一条:童声讲述初心 薪火代代传承——“小小红色讲解员”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社区建设办公室联合灾后重建与管理学院共同开展防灾减灾救灾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